欧冠-琼斯乌龙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1-2瓦伦仍获第2

2018-12-13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琼斯乌龙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1-2瓦伦仍获第2

北京时间12月13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H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曼联1-2输球,这是瓦伦西亚首次击败穆里尼奥且首次在欧冠击败曼联,索莱尔的进球和菲尔-琼斯的乌龙让瓦伦西亚2-0领先,随后拉什福德扳回一球。本组最终结果是尤文12分、曼联10分、瓦伦西亚8分,年轻人4分。

两队在欧冠有过7次交锋曼联2胜5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已经确定了是小组第3名,曼联已经提前出线有机会争夺小组第1。由于周末联赛曼联是同利物浦的大战,因此曼联本场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多达8处,只有菲尔-琼斯、马塔和卢卡库连续首发,博格巴重回首发,一众替补罗梅罗、佩雷拉、弗雷德等人获得首发机会。

第6分钟,索莱尔右路横传,帕雷霍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孔多比亚拿球强行突破右肋6码处勉强射门打偏。第10分钟,瓦伦西亚飞铲拉托领到黄牌。

第17分钟,米纳右路传中,前点菲尔-琼斯头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索莱尔拿球调整后右肋14码处右脚低射,球贴着左立柱入网,瓦伦西亚1-0曼联。

第27分钟,瓦伦西亚掷出右路边线球,后卫头球解围变成给马塔做球,马塔右肋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拉托对瓦伦西亚报复犯规领到黄牌。随后任意球吊入禁区,拜利碰不到球冲撞门将领到黄牌。第31分钟,皮奇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舒亚伊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3分钟,帕雷霍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无人防守的索莱尔7码处小角度射门,罗梅罗扑出,孔多比亚禁区右肋传中,中路迪亚卡比面对空门慢了一点。第35分钟,佩雷拉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12码处头球攻门,无人防守的博格巴5码处接力射门居然打偏了。第38分钟,米纳右路传球,帕雷霍禁区内晃倒费莱尼后右肋8码处左脚射门被拜利挡出底线。第44分钟,米纳传球,巴舒亚伊14码处右脚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瓦伦西亚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曼联换上阿什利-扬。第47分钟,索莱尔中场直塞,回追的菲尔-琼斯在巴舒亚伊压迫下铲球回传,但出击的罗梅罗完全没想到,球从他身边滚入大门,瓦伦西亚2-0领先。

第54分钟,曼联解围传中不远,切里舍夫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佩雷拉开出左侧角球,多梅内克出击击球不远,拜利12码处凌空抽射打高。

第68分钟,费兰-托雷斯左路内切远射打高。第75分钟,佩雷拉远射,多梅内克扑出底线。第77分钟,佩雷拉开出左侧角球,后点菲尔-琼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博格巴远射被多梅内克扑到。第81分钟,拉什福德飞铲维佐领到黄牌。第83分钟,博格巴左路拿球突然远射,多梅内克扑出。

第87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2瓦伦西亚。第89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前沿吊门打偏。第90分钟,博格巴挑传禁区,无人防守的马塔10码处转身凌空抽射没碰到球。最终,曼联1-2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442):1-多梅内克/21-皮奇尼、3-维佐、12-迪亚卡比、15-拉托(51’24-加雷)/8-索莱尔、10-帕雷霍、6-孔多比亚、11-切里舍夫(66’20-费兰-托雷斯)/23-巴舒亚伊、22-米纳(68’19-罗德里戈)

曼联(4231):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3-拜利、16-罗霍(46’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6-博格巴/15-佩雷拉、8-马塔、17-弗雷德(57’10-拉什福德)/9-卢卡库(68’14-林加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