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热刺进欧冠16强 英超4队再成大赢家

2018-12-13 11:4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展开最后一轮争夺,焦点是英超意甲为16强席位进行PK,结果那不勒斯与国米双双被淘汰,利物浦和热刺携手晋级,英超4队全部小组出线,成为最大赢家。至此,本赛季欧冠16强已产生15席,最后一席今天在里昂和顿涅茨克矿工之间产生。

C组,利物浦主场以1比0绝杀那不勒斯,周末上演“帽子戏法”的萨拉赫进球。两队同积9分,利物浦凭借进球多优势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获得小组头名。

B组两场均战成1比1平,巴萨主场平热刺,登贝莱进球,哈里·凯恩助攻小卢卡斯扳平,热刺凭借相互战绩的客场进球优势力压国米获小组第2。第200次代表国米出战伊卡尔迪为球队追平埃因霍温,但最终遗憾出局。

这样,参加小组赛的4支英超球队全部晋级16强,“曼彻斯特双雄”提前晋级,利物浦和热刺更是从“死亡之组”出线。本赛季欧冠16强,英超独占4席,力压3队的西甲和德甲,成为最大赢家,延续了上赛季的疯狂(5队晋级欧冠16强,利物浦还杀入决赛)。

欧冠第6轮小组赛战报

(括号内为小组排名)

A组 布鲁日(3)0∶0 马德里竞技(2)

摩纳哥(4)0∶2 多特蒙德(1)

B组 巴萨(1)  1∶1 热刺(2)

国米(3)  1∶1 埃因霍温(4)

C组 利物浦(2)1∶0 那不勒斯(3)

贝尔格莱德红星(4)

1∶4巴黎圣日尔曼(1)

D组 沙尔克(2)1∶0莫斯科火车头(4)

加拉塔萨雷(3)2∶3波尔图(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