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34天辽厦再相遇 辽媒:防住福特森和胡金秋

2018-12-13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隔234天辽厦再相遇 辽媒:防住福特森和胡金秋

12月13日,CBA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上赛季争夺总冠军的两支球队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狭路相逢,目前两支球队状态都不错,辽宁男篮刚刚取得一波七连胜,而浙江广厦在17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两场,分别负于北京男篮和新疆男篮。积分榜上两支球队位居第二、三位,少赛一场的广厦队排在次席。本赛季广厦队的主场胜率非常高,取得9胜1负的战绩,此役客场作战的辽篮想要征服广厦男篮的魔鬼主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时隔234天,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再次相遇,与上赛季相比,两支球队的整体变化不大,都保留了主力框架,辽篮召回了高诗岩,而广厦则给赵大鹏报名参赛。广厦队本赛季成绩出色离不开本土球员的发挥,胡金秋场均得分达到了19.5分,这也是他在CBA生涯的历史最高分,胡金秋的脚步灵活进攻能力强,他也将给辽篮的内线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过,辽篮内线拥有韩德君与李晓旭,其他队员要注意补防和协防。另外,赵岩昊、李京龙等本土球员本赛季发挥也非常稳定。辽篮想要赢下比赛,首先要在开场后延续专注度以及防守强度,窗口期归来的三场比赛,辽篮在这方面表现不错。小外援福特森虽然场均得分与三分球命中率与上赛季有所下降,但是他的突分能力依旧很强,仍然要切断他与其他球员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