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和石宇奇迎来两连胜

2018-12-14 09:4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宇奇总决赛连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正在广州进行的世界羽联总决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郑思维/黄雅琼和石宇奇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两连胜。

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以21比16 和21比12轻松战胜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黄雅琼赛后表示,经过首个比赛日的适应,本场发挥更加顺畅,针对第一场暴露出来的问题也进行了调整。不过,两位中国选手还是有失误较多的问题存在,黄雅琼也在赛后“吐槽”搭档“差点被马来西亚女选手‘爆头’”。郑思维则表现得很不好意思。不过,能看出轻松拿下胜利后,两人的心情也很不错。

男单A组,石宇奇迎战印尼强手金廷,首局打出21比8的悬殊比分。第二局,印尼人找回状态,与石宇奇展开激战,后者顶住压力最终以21比19拿下比赛。深处“死亡之组”的石宇奇凭借两连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今天他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小石头”表示依然要全力去拼,不会因为已经出线就放松。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