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十六强产生

2018-12-14 10:0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联赛十六强产生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E组至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展开,在F组一场事关出线的比赛中,里昂队客场1比1逼平顿涅茨克矿工队,搭上了晋级16强的末班车。本轮之前,排名小组第二的里昂队只领先矿工队2分,昨晚在基辅球场的大雪中,客场作战的里昂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队长费基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力压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至此,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产生,包括获得小组第一的多特蒙德队、巴塞罗那队、巴黎圣日耳曼队、波尔图队、拜仁慕尼黑队、曼城队、皇家马德里队、尤文图斯队,以及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马德里竞技队、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队、沙尔克04队、阿贾克斯队、里昂队、罗马队和曼联队。

其中包括4支英超球队、3支西甲球队、3支德甲球队、2支意甲球队、2支法甲球队、1支荷甲球队和1支葡超球队。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晚间进行,根据规则,8支小组第一队将与8支小组第二队捉对厮杀,其中同组、同国球队回避,比赛将采取主客场赛制,首回合比赛将于明年2月12日开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