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连胜辽粤两强 成为“豪门终结者”

2018-12-14 10:1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起眼草根却逆袭辽粤两强 CBA豪门你们颤抖了没?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常规赛第19轮爆出大冷门,客场作战的吉林队以105-96战胜广东——尽管他们的本土头号得分手柴长易缺阵,终结了对手的开局18连胜。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吉林还曾击败过实力强劲的辽宁队,成为名符其实的“豪门终结者”。

广东队在常规赛前18轮所向披靡,一路狂飙取得了18连胜。就在人们猜测谁将成为其连胜的终结者时,吉林队便在今晚给出了答案,这是一个令绝大多数人所意想不到的结果,不起眼的吉林男篮成功扮演了“豪门杀手”。

今晚广东主场迎战吉林的比赛本不应该出现波澜——吉林队排名远在八强之外,广东队占据了主场之利,吉林本土阵容本就实力薄弱、场均11.6分的头号国产得分手柴长易又缺席了比赛,广东取得19连胜似乎是意料的结果。可吉林队偏偏不信邪,在头号外援琼斯独砍40分带领下,吉林队在最后5分多钟完成了逆袭,以105-96掀翻广东,爆出惊天冷门终结了对方的连胜,广东的开局连胜纪录由此停止在18连胜。

实际上尽管吉林队历史战绩平平,阵中又缺少大牌球星,但本赛季他们的实力绝不容小视,对阵豪门球队屡有上佳表现。常规赛第9轮,他们就在客场以106-100取胜,手下败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辽宁队;接下来第10轮常规赛,另一夺冠热门新疆也未能讨得便宜,他们主场以117-115两分之差险胜吉林队。

吉林队最近一次晋级CBA季后赛,是在2014-15赛季,当时球队的核心外援正是今天的琼斯,他带领一帮草根队友打出27胜11负的骄人战绩,夺得了常规赛第五;本赛季他们屡克强敌,琼斯更是焕发了第二春,吉林队将再一次令轻视他们的对手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