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狂!张本智和再撂狠话:世乒赛夺冠 世界第1不是梦

2018-12-18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够狂!张本智和再撂狠话:世乒赛夺冠 世界第1不是梦

12月17日,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以4-1完胜中国选手林高远,以15岁172天的年纪,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男单冠军。赛后,张本智和信心满满,表态希望拿下东京奥运男单冠军,谈及下一个想击败的国乒选手就是自己从未赢过的许昕。今日,张本智和回到祖国,在接受采访时,他继续放出狠话,表明自己了世乒赛要夺冠的目标,而且向世界第一进军。

谈及这次比赛,张本智和坦言早有夺冠计划,“这是赛前就制定了的目标。”但是年龄破纪录一事,自己却没有放在心上,自己也是赛后看网上的新闻得知。谈及这次比赛的经验,他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正反手实力更加均衡了。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张本智给自己订下了“时间表”,目前张本智和确实是一步一个脚印,非常踏实的按照自己计划来前进,并且还并全部超额完成了任务。而接下来,自己最大的目标是在世乒赛夺冠。谈及未来,张本智和表示,“希望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拿到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而且他认为自己具备了在乒坛登顶的实力:“世界排名第一已经不是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