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施廷懋分获男女年度最佳跳水运动员

2018-12-18 10: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曹缘、施廷懋分获男女年度最佳

新华社杭州电(记者周欣  夏亮)16日深夜,2018年度国际泳联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奥运冠军施廷懋连续第四次捧起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奖杯,曹缘第二次获得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称号。

连续第四次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称号的施廷懋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说:“我在2018年赢得了所有比赛的胜利,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希望在明年的世锦赛中争取赢得第五座奖杯。”

第二次获评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的曹缘说:“在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面前发言,感觉很新鲜。我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在其他奖项中,匈牙利“铁娘子”霍苏连续第四年获得最佳女子游泳运动员称号,南非名将勒克洛斯荣膺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称号,匈牙利和美国队分获最佳男、女水球队,意大利的米尼斯尼和乌克兰的亚卡诺获评最佳男、女花样游泳运动员,荷兰名将威尔特曼和巴西的楚哈被评为最佳男、女公开水域运动员,英国的亨特和澳大利亚的伊芙兰问鼎最佳男、女高台跳水运动员评选,最佳游泳大师奖授予了中国横渡勇士张健和王燕,国际体育记者联合会获得国际泳联颁发的最佳媒体奖,中国跳水教练赵文进获得最佳教练员奖,中国男子仰泳选手徐嘉余获得阿里体育特设的“中国最佳突破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