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回勇 首钢放心 主场101比88击败吉林队

2018-12-19 09: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方硕回勇 首钢放心

首钢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101比88击败吉林队。在这场比赛中首钢三名重要球员刘晓宇、杰克逊和常林都因伤缺阵,可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在第四节实现了逆转。方硕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他得到了23分,这是他伤愈归来后的最好表现。方硕的回勇,也令首钢队上下感到很放心。

“您如何评价方硕的表现?”在赛后有记者问主教练雅尼斯,但他却答道:“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呀!”对于雅尼斯来说,方硕是令他放心的球员。方硕表示:“我觉得雅尼斯对我很了解,他知道我现在还没完全恢复,也是逐渐让我找到比赛的感觉,所以他没有评价我太多。他是很了解我的教练,就是那种无需多言的感觉。”

方硕此前经历了脚伤,在复出的两场比赛中,雅尼斯给他的出战时间并不很多,也是希望他能够逐步适应比赛强度,并找到此前的感觉。昨晚方硕在场上时间是他复出以来最多的一次,他也用精彩表现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尤其是最后一节,在首钢落后10分的情况下,人们熟悉的方硕又回来了,即便面对着防守球员的纠缠,他仍然能够连续命中三分。而更令现场观众感到兴奋的是,方硕还与汉密尔顿之间完成了两次精妙的扣篮配合,让对手的防守顾此失彼。方硕说:“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我已经知道大汉熟悉的跑动路线,也了解怎么与他更好地配合。我觉得这场比赛是上个赛季的延续。”汉密尔顿则说:“方硕有很强的能力,他一直都是很好的后卫。此前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现在他回来了,就像是以前一样。”

昨晚比赛除了方硕,翟晓川得到了26分,还抢下了8个篮板,在攻防两端也都体现了他的价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