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结束曼联执教 获得2250万英镑赔偿金

2018-12-19 10: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获得2250万英镑赔偿金

随着穆帅结束在曼联的执教生涯,有关他合同的问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由于是俱乐部方面解约葡萄牙人,因此曼联也为此付出了一笔巨额赔偿金。英国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得到赔偿金2250万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其实在曼联官方宣布穆帅下课之前,他本人已经同俱乐部就解约金事宜达成了共识,由于曼联已经闯入了欧冠16强,且双方在今年1月刚刚续约成功,因此根据合同的相关条款,红魔最终赔付给穆里尼奥高达2250万英镑的违约金。此外,穆帅也结清了自己在曼彻斯特的住所——洛瑞酒店的租金,这笔费用高达53.7万英镑。

虽然手握一大笔解约金,但是英国媒体分析称,现在的穆帅心中肯定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因为他是在抵达训练基地后才得知自己已经被解雇了的消息,这让55岁的他感到非常丢脸。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02分,穆帅开车来到位于卡灵顿的曼联训练基地,在那里他得知了自己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的消息并拿到了金额不菲的解约金。44分钟后,曼联用65个词的官方声明宣布了他的离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