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队新帅斯塔诺:北京像家 喜欢接受挑战

2018-12-20 09:2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塔诺:北京像家 喜欢接受挑战

“北京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工作了!”昨天,北京人和队新帅斯塔诺在丰台体育中心亮相并接受记者采访。随后他前往训练基地和人和队球员见面,这位曾经的北京国安队和北京北控队主帅此番第三次登陆京城,开启了他在人和队的执教生涯。斯塔诺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喜欢接受挑战,希望能率领人和队在升入中超后的第二个赛季打出好成绩。

首先谈到重回京城执教的原因,斯塔诺用“回家”来形容。“当我踏上北京的土地,这里就像家一样亲切。能有这样一次宝贵的机会重返北京,而且执教的是一支中超球队,我很珍惜,我会努力抓住这次机会!得知我来人和队执教后,以前我在国安队和北控队带过的很多球员都给我发来短信,我和他们一直保持联系,这是一段美妙的记忆。”

“在塞尔维亚能收看到中超比赛,我每周都会观看,对中超十分关注。此外我在率队时,与人和队多次交手,我很了解和熟悉队中的每个人。这些都是我的优势。”斯塔诺承认,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全世界都知道中超呈上升态势,众多大牌球员和知名外教纷纷来到中超,在中超执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这份挑战!”

人和队在前主帅普拉萨的带领下,本赛季取得第八名的不俗成绩。“今年人和队有一个美妙的赛季,这让我对明年更加有信心。对于球队我不会做大的改动,我只需要在小的方面做一些升级。我希望将我个人的风格注入到球队中,我对球队的要求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希望明年的成绩好于今年。”斯塔诺透露,他希望能够在锋线上进行补强,不过这还要与俱乐部进行商讨,目前他首先要做的是了解和熟悉每个球员。

对于“升班马”而言,第二个赛季的难度往往比第一个赛季要大。对此,斯塔诺很清楚。他自信地说:“没有任何人可以给我压力,只有我能给自己压力。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有激情的教练,我会力争用我的激情感染队员,让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我认为工作就是工作,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成绩自然不会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