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否认接触穆里尼奥

2018-12-20 09:2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希翀)在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后不久,有传言称其可能重返国际米兰。不过,国米方面昨日表示,俱乐部无意请穆里尼奥接替现任主教练斯帕莱蒂。

穆里尼奥曾于2008年至2010年间担任国际米兰队主教练,并帮助球队在2010年赢得欧冠冠军。因此,在他下课后“重返米兰”的传言甚嚣尘上。对此,国米俱乐部体育总监奥西里奥昨日予以否认:“我们对穆里尼奥有着崇高的敬意,但近期他不会与俱乐部有任何联系,因为我们已经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在带领球队前进。”至于穆帅被解雇的原因,他表示:“我不清楚其他俱乐部为何要解雇主帅,这也不是我需要了解的事情。”

在本赛季英超赛场,曼联前17轮取得7胜5平5负的成绩,暂积26分排名联赛第6。在最近一轮“双红会”惨败给利物浦队之后,曼联发表声明称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俱乐部接下来将任命一位临时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之后将物色一位新帅来执掌球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