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中超赢球奖最高300万元 发奖金超100万扣1积分

2018-12-20 13: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球队处罚标准:多发100万奖金扣1分 注资超标扣转会名额

正在上海召开的职业联赛会议上,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于执行政策未达标的球队的相关处罚标准,其中球队如果发奖金超标,则会遭到扣分处理,如果投资人注资超标,将会减少球队的引援名额。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赛季中超联赛球队参加亚冠的赢球奖最高为600万,在联赛中的赢球奖最高是300万元,中甲联赛则是100万一场,中乙预赛阶段30万元,决赛阶段100万元,此外还有相应的平球奖。

任何级别的球队,如果在发放奖金过程中有超标的情况,将会被罚分:

其中,中超球队如果超出奖金100万,则扣除当赛季联赛积分1分;中甲球队超过30万就会扣1分,中乙球队超过10万就扣1分。以上扣分处罚可以累计计算。

对于俱乐部投资人的注资额限制,同样有相应的处罚规定:

超过注资限额20% (含本数)以内: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1人。

超过注资限额20% 40% (含本数):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

超过注资限额40%-60% (含本数):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籍球员引援名额1人。

超过注资限额60%以上: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籍球员引援名额2人。

因中乙俱乐部无外籍球员,如超出注资限额的,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

俱乐部支出限额的处罚包括如警告、限制引授名额、扣除积分等:

超过支出限额20% (含本数)以内: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1人。

超过支出限额20% 40% (含本数):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籍球员引援名额1人。

超过支出限额40% 60% (含本数):两个注册窗口期,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超过支出限额60%以上 籍球员引援名额2人。

因中乙俱乐部无外籍球员,如超出支出限额的,减少国内非年龄限制引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