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贝尔帽子戏法 皇马3-1鹿岛鹿角挺进决赛

2018-12-20 22: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时30分,2018年世俱杯半决赛,欧冠冠军皇马3-1战胜亚冠冠军鹿岛鹿角,皇马将在决赛中迎战东道主阿尔艾因。第44分钟贝尔首开纪录,第53分钟和第55分钟贝尔又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第78分钟土居圣真为鹿岛鹿角扳回一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受伤离场。

第2分钟,塞尔吉尼奥在左路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被库尔图瓦把球扑出底线;第3分钟,远藤康开出左侧角球,门前三名队友均未碰到球,足球滑门而出。第6分钟,贝尔在左路拼抢时对西大伍犯规。第8分钟,马塞洛左路直塞,贝尔带球进入禁区被郑升炫铲球解围。第11分钟,莫得里奇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被卡瓦哈尔挡出。第20分钟,远藤康直传,塞尔吉尼奥在禁区右侧射门打高。第23分钟,永木亮太在左路带球传中,拉莫斯头球顶出底线。第24分钟,鹿岛鹿角开出左侧角球,本泽马头球解围不远,安部裕葵抽射打偏。第26分钟,远藤康直传,库尔图瓦出击扑出鹿岛鹿角单刀机会。

第27分钟,本泽马射门被权纯泰扑住。第28分钟,贝尔带球内切过人突破到禁区中路后,试图射门却没有踢正部位。第30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莫德里奇脚后跟一磕,克罗斯禁区线上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2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头球顶偏。第33分钟,贝尔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偏。第36分钟,莫德里奇直传,权纯泰出击抢在贝尔之前拿到球。第38分钟,席尔瓦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飞。第42分钟,卡瓦哈尔冲撞山本修斗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4分钟,贝尔和马塞洛撞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1-0领先鹿岛鹿角。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禁区右侧射门越过门将,山本修斗在门线上解围。第52分钟,山本修斗对巴斯克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山本修斗后场回传球失误,郑升炫在贝尔逼迫下解围没踢远,贝尔断球后在禁区右侧射空门得分,皇马2-0。

第55分钟,马塞洛在禁区弧顶斜传,贝尔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得分上演帽子戏法,皇马3-0!第59分钟,卡瓦哈尔把球传入禁区,门将出击拿到球。第62分钟,鹿岛鹿角右路传中,禁区内瓦拉内抢在安西幸辉之前卡住位置,库尔图瓦把球拿到。第64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路横传,昌子源抢先出脚解围。第65分钟,克罗斯传球,巴斯克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权纯泰扑出。第70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72分钟,马塞洛在左边路穿裆过了远藤康。第73分钟,安西幸辉左路传中打在卡瓦哈尔身上后击中边网。第74分钟,阿森西奥受伤无法坚持并主动示意换人。第77分钟,安西幸辉左路传中,瓦拉内头球解围出底线。第78分钟,席尔瓦长传到右路,远藤康头球回顶,土居圣真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分,鹿岛鹿角1-3!

经过VAR裁判确认,助攻的远藤康并未越位,进球有效。第82分钟,席尔瓦远射,库尔图瓦把球扑住。第83分钟,莫德里奇直传,权纯泰出击抢在本泽马之前把球拿到。第85分钟,伊斯科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门柱。全场补时第1分钟,有球迷冲进球场并先后拥抱本泽马和马塞洛。比赛结束,皇马3-1战胜鹿岛鹿角,晋级世俱杯决赛。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1-权纯泰/22-西大伍(57' 32-安西幸辉)、35-郑升炫、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5-远藤康(82' 11-莱昂德罗)、4-席尔瓦、6-永木亮太(46' 2-内田笃人)、30-安部裕葵/18-塞尔吉尼奥、8-土居圣真

皇马出场阵容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8-略伦特、8-克罗斯/17-巴斯克斯(68' 22-伊斯科)、9-本泽马、11-贝尔(60' 20-阿森西奥;74' 14-卡塞米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