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超联赛新规则要点

2018-12-21 09: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赛新政 育才为本

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政策:具体内容与上赛季相比保持不变,暨每支中超球队全季累计注册外援人数为6人。其中同时注册人数为4人,每场至多上场3人。

U23球员规定:每场比赛,每队11名首发队员至少有一名U23球员,比赛中U23球员累计出场人次不少于3人次。但如果俱乐部有被各级国家集训队征调的U23球员,出场人次相应递减,征调一名减一名,征调两名减两名,征调3名(含3名)以上可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新赛季中超联赛名次决定办法:积分相等球队之间,在比相互之间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后仍相等的,将以以下条件作为排名标准——积分相等球队间,将按权重比例计算预备队成绩、U19联赛成绩、U17联赛成绩、U15联赛成绩、U14联赛成绩和U13联赛成绩,排名靠前者联赛名次靠前。

新赛季中超国内球员报名补充办法:各队报名将增加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25+2)——国内球员27人名单中至少有2名球员为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如没有符合该条件的U21球员,则球队至多报名25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