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怒批恒大:害了一批人 让中国失去1世界级球星

2018-12-21 22: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做客某媒体的明年亚洲杯特别节目,在节目中他提到这些在广州恒大被埋没的一批球员。这些球员包括张琳芃,廖力生已经徐新。众所周知,2015年曾有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希望引进恒大球员张琳芃,但后来不了了之。

对于张琳芃失去踢英超的机遇,马老师感到很痛心,他表示这让张琳芃失去成为世界级球员的大好良机。表情严重,他先是沉默了几秒(上图),然后郑重地说道:“我觉得恒大害了一批人。”对此另一女嘉宾于静接过话茬表示:“让我们中国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球星。”

但马老师认为不光是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球星的问题,“还有很多人被压死。“接着他以徐新为例,“徐新算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而且还是自己去留洋西班牙,他去马竞还不是中国人自己安排的,是人家马竞自己球探看上的,是自己到中国上门来要求签下徐新的,跟我们现在很多人去留洋的情况不大一样。”

对于徐新,马老师觉得很遗憾,他反问道:“但是你看徐新现在在干嘛?”接着马老师又谈到恒大球员廖力生。马老师表示他是里皮提拔上来的第一个年轻球员,但你看“现在廖力生在干嘛?”

最后马老师总结道:“你恒大不能为了你一家俱乐部的利益,把球员全部囤积在板凳上面。我是从这个角度来讲恒大害(死)了一批人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