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男排十连胜

2018-12-24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十连胜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复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北汽男排主场以3比1战胜山东队,取得十连胜,依然领跑积分榜。比分为25比20、23比25、25比17和25比14。

本轮北汽男排主场迎战山东队,从山东队转会而来的主力二传李润铭没有上场,刘泽担任二传,国手江川未上场,由张秉龙出任接应,外援蒂略、莱昂纳多均首发上场。山东队派上季道帅、王径一、刘濛等人出战。

首局北汽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以16比11领先,并以25比20先胜一局。次局双方战成12平后,山东队强有力的发球和拦网使得北京进攻受阻,以20比16领先,北京顽强地追成23平。关键时刻张祖源和季道帅进攻得分,帮助山东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此后两局北汽男排发挥强有力的发球,并在网前加强防守,压制了山东队的进攻。成功的战术让球队以25比17和25比14连胜两局,从而以3比1取胜。此战北汽男排四人得分上两位数,蒂略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前八名其他比赛中,上海3局完胜四川,江苏3比0胜河南。在排行榜上,北汽男排取得十战全胜积29分排在首位,上海队八胜二负积23分排在次席,江苏队七胜三负积18分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