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小胜罗马再创联赛纪录

2018-12-24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小胜罗马再创纪录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意甲一场强强对话在尤文图斯与罗马队之间展开。结果罗马也无法撼动卫冕冠军的不败纪录,他们在客场以0比1负于尤文图斯,后者创下了意甲联赛前17轮16胜的同期最多胜以及积分纪录。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是克罗地亚球星曼朱基奇。

本场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成为2018年度欧洲5大联赛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他们在参加的全部36场意甲比赛中取得了31胜4平1负的傲人战绩,也是2018年度正式比赛零封对手最多的5大联赛球队(22次),防守最为稳固。尤文图斯队截至目前本赛季意甲联赛17轮16胜1平保持不败,不仅创造了同期(17轮)积分最高的纪录,也创造了同期最多胜场的意甲纪录,继续一骑绝尘在联赛中领跑。曼朱基奇的进球也让不少非尤文球迷指望罗马能够阻击卫冕冠军连胜脚步的念头成了不切实际的幻想。本场比赛C罗有些不走运,他全部10脚射门都未能转化为得分。最近C罗场外的新闻多了些,有意大利媒体猜测他在场上的表现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