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攻战!时代中国广州队不敌吉林

2018-12-24 09:5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攻战!时代中国广州队不敌吉林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许蓓)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在客场以95比121不敌吉林队。两队大打对攻,连续打第2个客场的广州队在防守端显得疲惫,让对手打出58.8%的两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0%。广州队的两分球命中率仅为40.9%,三分命中率为35.9%。

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贡献37分、7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兰佩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球,代怀博拿到17分,姜伟泽得到15分,姜宇星得到12分。

时代中国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弗格拿下26分、7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西热力江得到20分,陈盈骏贡献18分,斯贝茨停赛一场后复出,拿下13分和9个篮板球。

本赛季两队的上一次碰面,广州队在主场以129比109击败了对手。此番再战,两队在首节比赛和第2节前半段都相当胶着。第2节后半段广州队让对手甩开分差后进攻陷入停滞,吉林队趁机打出一次6比0和一次11比2的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60比47领先。

下半场开局,广州队仍然无法在进攻端打开局面,琼斯则率领吉林队又打出一波6比0。第4节,吉林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6分。之后,广州队并没有放弃反击,然而比分逐渐拉近时广州队又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趁机再打出一波8比0,“杀死”了比赛。

广州队在输掉这场客场比赛后,下一战将回到主场面对深圳队。目前广州队以12胜11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0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