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左后卫李学鹏因左脚跟腱受伤无缘战亚洲杯

2018-12-24 10:0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学鹏无缘战亚洲杯

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然而,赛前国足却传来一条不好的消息,主力左后卫李学鹏因左脚跟腱受伤缺席了23日的训练,而且因为伤势比较严重,他已经无法参加接下来的集训和即将于下月开打的阿联酋亚洲杯,只能提前回国。目前队内标准的左后卫仅剩U23球员刘洋一人,国足左路人手告急。在门将张鹭尚未伤愈的情况下,主教练里皮在排兵布阵方面又添了一道难题。

在中国队23日的训练中,李学鹏并没有到场。据了解,李学鹏是因为左脚跟腱伤势加重而缺席的。事实上,在此之前,李学鹏就是带伤参加训练和比赛的。经队医确认,李学鹏的伤势非常严重,已经无法继续进行正常的训练和参赛。国足教练组经过权衡,最终决定让李学鹏提前离队,他也成为继曾诚之后第2位因伤无缘参加亚洲杯的国脚和恒大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