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不满辫神和博洛西斯表现 看看别人家的外援

2018-12-24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媒不满辫神和博洛西斯表现 看看别人家的外援

结束了广东三个连续客场的广厦男篮,昨晚回到主场诸暨暨阳体育中心,对阵积分榜排名靠后的南京同曦。遗憾的是,四节鏖战后,广厦男篮103∶106以3分之差惜败,这也是广厦近5场比赛中吃到的第4场败仗。本赛季常规赛过半,积分榜上,曾经一度占据头两名的广厦已掉到第4位。

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赛后,各大门户网站给出的标题都是“爆冷,广厦不敌同曦。”纵观整场比赛,广厦在如何破解同曦的联防上始终没有找到好的办法,这和近期广厦冰冷的三分球手感不无关系。全场比赛,广厦三分球35投10中,命中率仅为28.6%。主教练李春江赛前在微博上号召“回诸暨,不抛弃,不放弃,重新开始”,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回应。

上一轮客场打深圳,广厦也是最后时刻输球,连续第二场失利,李春江认为是球员心态出了问题,“上一场也是,输给深圳,也是(先)领先。今天也是领先后来让对手翻盘。场上状态和心态调整不好,还是调整吧,后面一场场准备。”

从数据上来看,广厦的问题似乎不只在心态,福特森和博罗西斯两个外援一共只得25分,同曦外援杨一人就得了38分。球迷纷纷感叹:“看看别人家的外援……”广厦的刘铮拿下赛季新高的31分也只是空砍。

现在的广厦正经历一个痛苦期,更加需要球迷的支持,暨阳体育中心的一侧看台上,球迷们拉出“春江在,冠军在”的横幅,这也是大伙内心的呐喊。广厦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从赛季初的顺风顺水到现在的接连败北,小伙子需要赶紧从天空中回归地面,脚踏实地地处理好每一个比赛细节,才能重新收获宝贵的信心。

在昨日CBA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80∶97不敌四川,遭遇8连败。上轮刚刚复出的小外援邓蒙又缺阵了,小将程帅澎拿到18分4个篮板7次助攻。

本周二,广厦继续主场迎战福建,稠州银行则客场挑战北控。两支困苦期的浙江球队,急需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