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幽灵半场触球3次!含1次中圈开球!主帅球迷气炸

2018-12-24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幽灵半场触球3次!含1次中圈开球!主帅球迷气炸

在上周末法甲联赛中,马赛客场1-1战平昂热。首发出场的马赛中锋米特罗格卢,创下了一个极为尴尬的纪录。踢了整个上半场比赛的米特罗格卢,竟然一共只有3次触球,这是06/07赛季法甲有这项数据统计以来的历史最差纪录!

米特罗格卢是一名30岁的希腊高中锋,他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毫无存在感。在上半场比赛中,米特罗格卢在中圈弧前后分别贡献了1次触球。他的另外一次触球,则是在对方破门后中圈开球。身为中锋的米特罗格卢,没有在对方禁区附近的任何触球。

忍无可忍的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在中场休息过后就换下了米特罗格卢。在社交网络上,米特罗格卢也成了马赛球迷攻击的对象。球迷们认为米特罗格卢在比赛中完全没有投入度,他甚至成了球场上的幽灵。说他不存在吧,他的确出场了。说他存在吧,镜头中压根看不到他……

米特罗格卢上赛季从本菲卡加盟马赛,他在30场比赛中打进了13球,其中法甲19战打进9球。本赛季中,米特罗格卢在联赛中出场出场13次,他只打进3球并助攻1次。米特罗格卢上一次为马赛破门,要追溯到10月7日对阵卡昂时,他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