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广厦领先又被逆转 李春江:球员心态有问题

2018-12-24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爆冷!广厦领先又被逆转 李春江:球员心态有问题

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在昨晚CBA常规赛第23轮比赛中,浙江广厦男篮重回主场作战,面对赛前积分榜排名第15的江苏同曦男篮,状态全无,最终以103:106输给了江苏同曦,最近5轮比赛输掉了四场,爆出了本轮比赛的一个大冷门。

同曦男篮在本场比赛前只在客场赢过一场,在本赛季的第三轮,广厦男篮还在博洛西斯禁赛情况下,以单外援阵容赢下同曦男篮。

不过这场比赛,广厦男篮在场上并没有同曦男篮那么专注。同曦男篮的得分点主要集中在两名外援,杨砍下38分,奥斯汀22分,合力砍下60分,在攻防两端的拼劲,贯穿整场比赛。即使是在最后几分钟被广厦拉开了7分分差,他们依然顽强地在最后一分钟成功完成了逆转反超。

而广厦男篮,得分最高的是刘铮的31分,然后是胡金秋的18分,和对手的得分主要靠外援不同,广厦男篮两个外援的得分实在太少,福特森拿下12分,博洛西斯13分。在得分不给力的同时,广厦男篮对于对方火力全开的外援,也没有能够好好限制。

一样的阵容,甚至还多一个外援,怎么两个月之后,广厦男篮就搞不定同曦男篮了呢?虽然广厦男篮一直都不是靠外援得高分才能赢球的队伍,但是外援得分能力太差、火力不够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也是巨大的。

套用网上一句挺流行的话,广厦现在就是“心态崩了”。李春江也在赛后反复强调心态,上一轮他就提到,对方换了联防,大家心态就产生变化了,这场比赛也是,“上一场球输给深圳也是领先,今天也是心态问题,今天也是领先后来被对手翻盘。”虽然这场失利还不足以影响浙江广厦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但是这崩了的心态要是不及时调整,外援的火力不开,李春江所说的困难时期,就还会继续下去。

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单外援阵容出战,以80∶97不敌四川男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