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欢乐多!莫德里奇被队友揪胸口:你这克国狗屎

2018-12-24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幼儿园欢乐多!莫德里奇被队友揪胸口:你这克国狗屎

在世俱杯决赛中,莫德里奇用远射为皇马打破僵局。在赛后进行庆祝时,魔笛和巴斯克斯还来了一番搞笑互动。1米73的巴斯克斯并不算高大,但在他身边,1米72的莫德里奇仍然显得像个受气小媳妇。

在与拉莫斯面对面时,巴斯克斯与队长一起做了个相当中二的庆祝动作。眼看着这两人“犯二”,不远处的莫德里奇似乎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魔笛随后走了过来,巴斯克斯一把揪住了魔笛胸前的球衣:“要他X的给我传球啊,你这个克罗地亚狗屎!”魔笛一瞬间有点蒙,但两人很快对视而笑。在巴斯克斯的气场下,莫德里奇显得颇为柔弱。

在一年之前,巴斯克斯曾在比赛中被莫德里奇指责,这次他算是笑着“报了仇”。在上赛季西甲第二轮中,皇马被瓦伦西亚逼平。当时巴斯克斯在角旗区附近失去球权,莫德里奇对他提出了指责,两人当时在场上吵了起来。

“别找我麻烦!我能做什么?我在孤军奋战!”巴斯克斯当时怼了莫德里奇,“你总是怪我,你从来都不怪自己,你永远都这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