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0,西甲神将抡奇迹弧线,2-1!补时3分钟到!

2018-12-24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3:00,西甲神将抡奇迹弧线,2-1!补时3分钟到!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18/1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三场较量。在下半场10打11的情况下,塞维利亚1-1绝平莱加内斯,落后巴萨的分差扩大到5分。皮奇尼的读秒绝杀,则帮助瓦伦西亚2-1小胜韦斯卡。

莱加内斯1-1塞维利亚

第5分钟恩约姆右路45度传中,维加斯点球点前头球破门,1-0。上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中场弗兰克-巴斯克斯被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比赛中出现大雾,91分钟梅萨左路挑传,本耶德尔小禁区内头球破门,1-1。莱加内斯3连平,塞维利亚客场4连平。

大雾战,本耶德尔为塞维利亚扳为1-1

瓦伦西亚2-1韦斯卡

25分钟切里舍夫左路倒三角回敲,帕雷霍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破门,1-0。71分钟索勒尔禁区内拉人被吹点球,胡安-埃尔南德斯主罚破门,1-1。

93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右侧将球停住,皮奇尼跟进左脚大力抽射破门,2-1!瓦伦4轮首胜,韦斯卡客场7连败。

巴列卡诺2-1莱万特

23分钟莫雷诺左路底线横传,托尼奥小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1-0。60分钟莫拉雷斯右路倒三角回敲,罗奇纳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1-1。67分钟莫雷诺左路横传被奥伊尔倒地扑出,劳尔-德托马斯补射破门,2-1。巴列卡诺结束2连败,莱万特2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