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怒了:3任教练下都没出彩 曼联部分球员能力够吗

2018-12-25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宿怒了:3任教练下都没出彩 曼联部分球员能力够吗

短短一周时间,曼联就像换了个球队,这究竟是教练的原因还是球员的原因?在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看来,也许球员的责任更大一点。弗格森退休后,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先后执教曼联,都无法让曼联队内的某些球员踢出最佳状态。对此,内维尔强调曼联队内的有些球员其实根本不配在梦剧场踢球。

“从竞技水平来看,这些球员真的达到了曼联的要求了吗?我们要记得,目前阵中35%的球员都是莫耶斯时代留下的,莫耶斯未能用好这些球员。另外,还有55%-60%的球员是范加尔留下的,范加尔同样没办法用好他们。所以,我不认为这些球员已经足够好,也许我们看到的就是他们最好的水平了。因此,你很难说穆里尼奥是否真的没有发挥出球员的最大潜力。”内维尔表示:“三位教练都未能激活某些球员,我就想问,他们的水平真的够了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