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帅战术曝光:进攻再进攻!多跑动!寸土必争!

2018-12-25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新帅战术曝光:进攻再进攻!多跑动!寸土必争!

英超第17轮,曼联1-3惨负利物浦。英超第18轮,曼联5-1血洗卡迪夫城。对阵利物浦时,曼联全面退防,几乎没有进攻。对阵卡迪夫城,曼联再现行云流水般进攻,让人如痴如醉。短短一周时间,曼联缘何像换了一个队?答案便是:教练席上的那个人不一样了。上周,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并请回索尔斯克亚担任临时主帅。

索尔斯克亚的执教名气不大,但他的骨子里留着曼联传统的进攻之血。作为英超史上最成功的豪门,曼联理应在场面上压制对方,不可有丝毫的怯场,更不能整场比赛摆大巴。在客场对阵利物浦时,曼联是被对手摁在地上摩擦,射门次数比对方少了30次。而对阵卡迪夫城时,曼联则再次找回了江湖老大的感觉。

除去卡迪夫城实力偏弱的因素外,曼联在场上焕然一新的原因主要是球队的战术发生了变化。红魔中场马蒂奇今日透露了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思想:“对阵卡迪夫城时,他和球队只磨合了两天时间。但在这两天时间里,他给我们开了多次会议。他传达了自己的思想理念,要求我们多进攻,一定要提升进攻的威胁,多跑动,寸土必争,不可放过每一个细节。”

马蒂奇是穆帅的心腹,但他也被索尔斯克亚崇尚进攻的战术所折服。“这就是我们上一场比赛的战术,我们对此感到很开心。”这位塞尔维亚中场表示。而索尔斯克亚也强调:“我和球员们说了,曼联不该只是防守。无论对手是谁,你都要跑的比对方多,并用技术杀死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