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五子登科!35岁里贝里将第5次当爹 已有2女2子

2018-12-25 14: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场外五子登科!35岁里贝里将第5次当爹 已有2女2子

德甲目前已经进入冬歇期,而球员们开始欢度圣诞和新年。拜仁老将里贝里有望迎来最好的圣诞礼物,他不仅在球场上状态回勇,而且他的第五个孩子即将出生。

在上周末进行的第17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里贝里首发出场并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梅开二度的他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获胜后的拜仁目前积36分,虽然还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6分,但已经升至德甲积分榜第二位,这让拜仁球员们在假期有了更好的心情。

里贝里在梅开二度当天已经35岁259天,他也因此成为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在德甲梅开二度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是里贝里职业生涯中第10次在德甲梅开二度,至今为止里贝里一共在拜仁踢了262场德甲比赛并打进84球。

里贝里在本赛季初期表现不佳,在新主帅科瓦奇上任后出场时间减少。但最近里贝里的状态回勇,进入12月后里贝里已经在德甲打进4球,帮助拜仁不断提升排名。上轮德甲联赛之后,拜仁球员穆勒称赞里贝里“就像昨天才度过22岁生日”,而法兰克福后卫尼迪卡也哀叹,“也许有人会认为他只有20岁,他跑得和兔子一样快。”

现年35岁的里贝里从2007年就加盟拜仁,至今已经为球队效力第12个赛季。里贝里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拜仁高层鲁梅尼格表示,今年3月和里贝里罗本两位老将续约,是因为当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强烈建议。而在谈到是否还会和里贝里续约时,鲁梅尼格称,“我们需要做出改变,这个大家都知道。”

拜仁在最近开始了年轻化改造,即将36岁的里贝里在球队恐怕已经不再有未来。不过里贝里也不愁下家,据《图片报》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向他发出了邀请,甚至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就和里贝里签约一年半。

在球场上恢复良好的状态,而在家庭生活中里贝里也有好消息传出,他的第五个孩子即将出生。里贝里和妻子瓦希巴结婚多年,他甚至为了妻子改信伊斯兰教。而瓦希巴之前为里贝里生了两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上一个孩子出生于2015年,而现在里贝里夫妇的第五个孩子即将到来,让里贝里家族成员不断增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