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宣布换帅 欧联杯冠军主帅入主

2018-12-26 09:5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申花宣布换帅 欧联杯冠军主帅入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昨日宣布换帅,来自西班牙的基克·弗洛雷斯成为球队新主帅。上海申花原主帅吴金贵职位变动为俱乐部体育总监。

在2018赛季结束后,上海申花是换帅传言最为猛烈的中超球队,最终由洋帅接替本土教练吴金贵的职位也在预料之中。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本次上海申花邀请的洋帅来头不小,他曾率领马德里竞技夺取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现年53岁的弗洛雷斯球员时代在瓦伦西亚成名并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萨拉戈萨。2001年弗洛雷斯在皇马青年队开始执教生涯,随后执教过赫塔菲、瓦伦西亚、本菲卡、马德里竞技等球队,2009年他执教马德里竞技后率队夺取了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随后弗洛雷斯在亚洲执教阿联酋球队阿赫利、阿尔艾因。2015赛季,弗洛雷斯短暂执教赫塔菲后前往英超执教沃特福德,他带队保级并杀入足总杯半决赛。2016年弗洛雷斯重返西班牙并执教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