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想明夏回巴萨 欧足联+姆巴佩帮他圆梦?

2018-12-26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内马尔想明夏回巴萨 欧足联+姆巴佩帮他圆梦?

12月25日是欧洲传统的圣诞节,内马尔许下了怎样的圣诞愿望?《阿斯报》给出了答案:内马尔告诉圣诞老人,他希望在明年夏天回巴萨!

在转会之后,内马尔一度与巴萨因为续约奖金问题而对簿公堂,但他和巴萨球员们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内马尔每次去巴塞罗那时,都会去巴萨更衣室看望老朋友。此前加泰媒体也曾多次指出,内马尔甚至“哭喊着”想回巴萨。

《阿斯报》还指出,内马尔的确与巴萨之间保持着联系。但问题在于,合同中明夏没有违约金条款。直到2020年夏天,内马尔的合同中才会出现1.6亿欧元违约金条款。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巴黎不放人,内马尔就无法在明年夏天离开法国。

内马尔向圣诞老人许下了心愿,帮他圆梦的也许是欧足联。昨天法国媒体指出,巴黎需要在明年夏天入账1.7亿欧元,才能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筹集1.7亿欧元?巴黎很可能要卖掉内马尔或姆巴佩其中一人了。

二选一?巴黎很可能会选择留下姆巴佩。在2018年,姆巴佩一共拿到了9项荣誉。在团队荣誉方面,他赢得了法甲、法国杯、法国超级杯、法国联赛杯和世界杯。在个人荣誉方面,姆巴佩赢得了科帕奖、法国足球先生奖、世界杯最佳新人奖,此外他还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更关键的是,姆巴佩相比内马尔拥有年龄和潜力上的巨大优势,而且他还是法国本土招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