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后悔了:世界杯用错3人…保利尼奥在列?

2018-12-26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主帅后悔了:世界杯用错3人…保利尼奥在列?

在俄罗斯世界杯前,巴西队被视为夺冠头号热门。但巴西队没能打进四强,桑巴军团在1/4决赛中1-2不敌比利时。在2018年尾声时,巴西主帅蒂特参加了SporTV电视台节目,他坦言自己在世界杯中用错了三名球员。

“在确定首发阵容时,我犯了错误。有三名球员状态不稳定,但我决定保留他们。我错了,这是我犯下的错误。”蒂特这样说道。

蒂特没指出后悔用错哪三人,但承认如今的目标是重建中场:“现在我的目标是,是平衡中场,建立新的标准。在世界杯时,我在中场用人时犯了错。奥古斯托受伤了,我没有进行调整,我犯了错。”

蒂特用错了哪三人?中锋热苏斯肯定占据一个名额。他在世界杯中一球没进,成为球队史上最差9号。边锋威廉也很可能榜上有名,他同样一球未进,他只贡献了一次助攻。

以蒂特对中场的不满意,巴西媒体认为,他很可能也后悔重用保利尼奥了。在世界杯中,保利尼奥场场首发但只1球,他在后5场比赛中全都被提前换下。在1-2不敌比利时之战中,巴西队换下的三名首发恰好就是热苏斯、威廉和保利尼奥。

在输给比利时时,费尔南迪尼奥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他和家人因此被球迷谩骂,他甚至受到了死亡威胁。蒂特透露费尔南迪尼奥主动放弃在世界杯后再为巴西队效力,曼城后腰向家人承诺不再为国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