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明夏1.8亿欧元甩卖贝尔!但是,有人买吗?

2018-12-26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明夏1.8亿欧元甩卖贝尔!但是,有人买吗?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有意在明夏以1.8亿欧出售贝尔。 该媒体表示,虽然世俱杯表现出色,但是皇马仍决定将贝尔列入明夏的出售名单,同时,该俱乐部认为,贝尔在世俱杯上的表现,已经让他的身价得以提升,银河战舰希望至少收到1.8亿欧元的转会费。

《每日体育报》也称,贝尔也可能成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加盟皇马的关键,今年夏天,皇马就追求过波切蒂诺,但未能说服列维。此外,英国媒体《星报》表示, 皇马愿意将贝尔加入交易,希望热刺能放走波切蒂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仍想让波帅下赛季执教,他将愿意以波帅抵消贝尔的一部分转会费。

不过,目前波帅也是曼联的目标,后者愿意支付列维设定的5000万欧元解约金。面临激烈的竞争,皇马想利用贝尔赢下波帅的争夺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