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要乱?曝萨拉赫威胁离队 只因一个以色列人

2018-12-27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要乱?曝萨拉赫威胁离队 只因一个以色列人

在球场内,利物浦最近顺风顺水。但在球场外,红军却又有麻烦了。据以色列最大英文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称,萨拉赫威胁要离开利物浦。这与竞技方面的原因无关,而与家国仇恨有关!此事的起因,是利物浦想要签下一名以色列球员。

利物浦攻击力非常强大,但红军还想进补前锋。如今利物浦的锋线绯闻引援对象,是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的以色列前锋达布尔。在本赛季中,达布尔出场30次,他打进20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

利物浦要追达布尔?这惹怒了萨拉赫。《耶路撒冷邮报》指出,萨拉赫因此威胁要离开利物浦。这与竞技方面的原因无关,而与埃及、以色列的世仇有关。在中东战争中,埃及和以色列曾多次开战,宗教信仰问题更是解不开的死结。迄今为止,埃及和以色列仍然没有建立外交关系。

对于以色列人,萨拉赫早就表现出了他的态度。早在效力巴塞尔时,萨拉赫就拒绝与以色列球员握手。当时巴塞尔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在赛前双方握手时,萨拉赫故意蹲在地上系鞋带,他拒绝与以色列人握手。

萨拉赫要离队?《耶路撒冷邮报》向其身边人求证。萨拉赫团队人士表示,埃及人专注于踢比赛,他并不关心利物浦想要签下谁。考虑到萨拉赫、马内、凯塔、沙奇里都是穆斯林,利物浦签下以色列球员的可能性其实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