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破门沙奇里建功 利物浦4-0稳居榜首

2018-12-27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萨拉赫破门沙奇里建功 利物浦4-0稳居榜首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2018-2019赛季英超第19轮迎来一场大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在主场对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洛夫伦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萨拉赫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沙奇里中路包抄得分,法比尼奥头球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4-0击败纽卡获得三分,位居英超首位。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对战46次,利物浦25胜10平11负,打入91球丢51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三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当时主场作战的红军2-0完胜纽卡。

第8分钟,肯尼迪在大禁区左侧一脚45度传中,里奇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10分钟,沙奇里在禁区中路得到马内左侧的传中,但是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11分钟,罗伯逊前场左侧的45度传中,纽卡后卫得到第一点,但是皮球到了洛夫伦脚下,后者的抽射破门,利物浦1-0纽卡。

第17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阿诺德主罚,引起禁区内的混战,最终被纽卡解围出禁区。第20分钟,菲尔米诺前场挑传送到禁区内,马内插上,但是被对方门将解围。第23分钟,里奇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爆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阿诺德在禁区右侧的传中,但是利物浦球员没有碰到皮球,被纽卡后卫解围。第32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被解围出边线。第39分钟,马内在前场被绊倒,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41分钟,阿诺德主罚前场左侧角球,角球开出,被纽卡后卫解围。第45分钟,阿诺德再次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拉倒,主裁判罚点球,萨拉赫亲自主罚,萨拉赫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利物浦2-0纽卡。

第53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右侧传中,被对方阻截。第62分钟,利物浦换人,维纳尔杜姆下,法比尼奥上。第63分钟,利物浦球员后场长传,马内插上,但是越位犯规。第67分钟,罗伯逊禁区内左侧传中,菲尔米诺的包抄,但是没有射门机会。

第76分钟,沙奇里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打在纽卡球员身上,没有造成威胁。第79分钟,阿诺德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传中,沙奇里在禁区中路推射得分,利物浦3-0纽卡。

第86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开出,开到小禁区附近,法比尼奥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4-0纽卡。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4-0击败纽卡获得三分,位居英超首位。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森,66-阿诺德,4-范戴克,6-洛夫伦,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62’3-法比尼奥),14-亨德森,23-沙奇里,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68’ 斯图里奇)

纽卡斯尔首发:12-杜布拉夫卡,3-杜梅特,6-莱赛尔斯,18-费尔南德斯,22-耶德林,10-迪亚梅,11-里奇(80’墨菲),14-海德,15-肯尼迪,13-武藤嘉纪,21-何塞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