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天王被指假摔!恐被禁赛2场 裁判:演得太明显

2018-12-27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天王被指假摔!恐被禁赛2场 裁判:演得太明显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对阵纽卡,克洛普的球队火力全开,4-0横扫对手,以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球队上下沉浸在一种欢乐的圣诞气氛中。不过,英媒体《太阳报》却在其体育版头条强调萨拉赫有可能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停赛,原因是埃及人在本轮比赛中疑似假摔。一旦被禁赛,萨拉赫就无法出战利物浦接下来对阵阿森纳和曼城的重头戏!

《太阳报》说的萨拉赫疑似假摔的动作出现在比赛的第47分钟,当时萨拉赫在禁区里突破,他的手臂被纽卡防守球员杜梅特拉了一下,萨拉赫随即倒在禁区里,裁判哨响,判罚纽卡球员防守犯规,并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萨拉赫亲自主罚,命中,打进个人本赛季英超第12球的同时也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改写为2-0。此后,纽卡一泻千里,无力反抗,利物浦轻取三分。

纽卡主帅贝尼特斯认为这个点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因为纽卡在0-1落后的时候踢得并不差。而且,贝尼特斯对萨拉赫的倒地很有意见。“一个软绵绵的冲撞,裁判就给了点球,这改变了一切。这就是我们全场比赛丢了4个球的主要原因。”《太阳报》认为英足总将对萨拉赫的这个倒地动作进行分析,并约谈当值主裁斯科特(Graham Scott)。

《太阳报》强调杜梅特在身后确实有一个拉萨拉赫手臂的动作,而且他的手也千真万确的碰到了萨拉赫的手臂。但是,这个力量很小,根本不足以改变萨拉赫的前进方向。《太阳报》还请来了前英超裁判海尔希(Mark Halsey)对此进行分析,海尔希同样认为萨拉赫是假摔,埃及球星有明显的表演成分、倒地倒的太轻松了。上个赛季,类似这种假摔的球员曾遭到英足总禁赛2场的处罚。如果英足总的检查小组此番也认为萨拉赫假摔,红军王牌也会被禁赛2场。

利物浦接下来的2场英超非常关键,对手分别是阿森纳以及曼城,全部是硬碰硬的较量。一旦萨拉赫被禁赛,利物浦的攻击力将大大受损,这对红军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在推特上,球迷们也对此进行了讨论,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萨拉赫涉嫌假摔,他们纷纷表示:“这显然是假摔啊,简直不敢相信@萨拉赫。”、“萨拉赫欺骗了裁判,但英足总不会放过他的。”、“不,手臂被拉之后不该是这样的反应,这个倒地有点夸张了,萨拉赫不诚实,裁判是不是被收买了。”、“纽卡被黑了。”值得一提的是,萨拉在今年5月份对阵切尔西时也曾假摔,并被黄牌警告,赛后还遭到了克洛普的点名批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