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梅开二度 切尔西2-1沃特福德升第四

2018-12-27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阿扎尔梅开二度 切尔西2-1沃特福德升第四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3点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切尔西做客对阵沃特福德。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阿扎尔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但2分钟后佩雷拉通过角球战术凌空抽射破门1-1扳平。下半场,福斯特禁区里扑倒阿扎尔送点,阿扎尔命中点球,切尔西最终2-1战胜对手。依靠这场胜利,切尔西积分榜上超越本轮没能赢球的阿森纳升至第四。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五,沃特福德在曼联之后排名第七。本场比赛萨里基本派出了切尔西近期的全部主力,阿扎尔突前,佩德罗和威廉辅佐,若日尼奥居中,威廉和坎特一左一右。

第3分钟,佩德罗带球沿着弧顶横趟两步后一脚抽射稍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凯帕后场传球失误,直接求被德乌洛费乌截断,德乌洛费乌脚后跟一磕,但队友迪尼也没有意识过来,吕迪格上抢把球破坏。第9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威廉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带球趟过本-福斯特,随后威廉的小角度推射,卡巴塞勒铲出底线,但卡巴塞勒铲球时撞在门柱上,因此受伤下场。

第19分钟,路易斯中圈拉人犯规。主队任意球吊进禁区,塞马禁区左侧左脚把球够下单停球稍远,他随后跟上的传中球被凯帕拿到。第32分钟,佩雷拉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杜库雷禁区中路停球后一脚抽射踢高。1分钟后,佩德罗分边,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阿扎尔门前抢点没碰到球。第37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左路斜塞,迪尼中路顺势推射被路易斯封堵。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沃特福德中圈传球失误,被科瓦契奇断下。科瓦契奇直塞,阿扎尔得球后带球加速突入禁区,阿扎尔趟过出击的福斯特后推射把球送进空门,切尔西1-0。这个进球是阿扎尔代表切尔西的第100个进球。

2分钟后,杜库雷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推射被凯帕挡出。霍勒巴斯左路角球传中,禁区弧顶佩雷拉侧身凌空扫射,球落地后弹起飞进切尔西球门内,1-1。

上半场两队1-1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路易斯长传进禁区,坎特前插禁区里伸脚去够球没能把球停下。第57分钟,若日尼奥挑传,阿扎尔带球进禁区,被出击的福斯特扑倒。主裁判对福斯特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切尔西点球,阿扎尔主罚点球稳稳把球推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1。

第70分钟,威廉左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头球没顶正,被对方后卫解围。第72分钟,阿扎尔左路横敲,威廉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稍偏出右门柱。

第79分钟,坎特后场开始长途奔袭,接队友直塞回传后禁区右侧一脚抽射,球擦着立柱出底线。1分钟后,迪尼接队友左路传中,中路推射踢高。第87分钟,威廉右侧角球传中被解围,禁区外若日尼奥凌空抽射稍微高出横梁。第89分钟,阿隆索传中,威廉推射,福斯特指尖碰了一下后稍偏出右门柱。

最终切尔西客场2-1获胜。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42):福斯特/费门尼亚、卡巴塞勒(16’马里亚帕)、卡斯卡特、霍勒巴斯/杜库雷、卡普埃/塞马(67’基纳)、佩雷拉/德乌洛费乌(82’苏克塞斯)、迪尼

切尔西(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80’巴克利)/威廉、阿扎尔、佩德罗(43’奥多伊,85’埃莫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