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国足最近开会强调精神 踢伊拉克时不够重视

2018-12-27 12:0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脚:国足最近开会强调精神 踢伊拉克时不够重视

 

亚洲杯近了,国足目前仍在卡塔尔有条不紊的做着备战,国脚于洋也是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段时间的备战和热身赛,于洋表示:“球队训练量不小,几天都是上下午都安排训练,球员们都有些轻微的疲劳,而且也正是在这种状态下同伊拉克比赛,结果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对那场比赛,于洋认为国足的重视程度要差一些,“对手确实强,而且一上来就打得很凶,我们可能没有像对待正式比赛那样,仅仅当做了一场友谊赛而已。”

而在那场比赛后,国足内部也召开了会议,总结比赛,“重点说的还是精神方面的,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没有对手好,对方比我们更投入,我们进入状态慢,所以场面上被动。”

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于洋表示:“首先期待能进入最后的23人名单,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梦想,我会珍惜每一分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