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荣获美联社2018年度女运动员 已是第5次当选

2018-12-27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荣获美联社2018年度女运动员 已是第5次当选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的温网和美网背靠背闯入决赛,顽强抵抗逆境的意志力使她获得了美联社年度女运动员的称号。

“她在生产后能克服并发症并迅速重返网坛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此,小威廉姆斯第五次被评为美联社年度女运动员。”美联社体育专栏作者Brian Mahoney说道。

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五次获得该荣誉,她在2002年、2009年、2013年和2015年曾四次获奖,这些奖项标志着她的统治地位。

但在2018年,小威廉姆斯用行动阐释了坚持和决心:23届大满贯冠军于2017年9月破腹产生下了女儿奥林匹娅,但是几天后手术引发了肺部血栓,小威廉姆斯经历了四次手术才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尽管身体状况不佳,但小威廉姆斯从没有动摇过赢得第24座大满贯的决心,并连续两次闯入决赛。

她于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上重返比赛,并先后打进温网和美网决赛,在早些时候的法网上也打进了第四轮。

美联社周三公布了选票结果,小威廉姆斯在美国编辑和新闻导演的投票中获得93分。她击败了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以68分排名第二),圣母大学篮球运动员Arike Ogunbowale,奥运滑雪运动员克洛伊·金和游泳运动员凯蒂·莱德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