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加时逆转战胜上海男篮

2018-12-28 09: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上海12月27日电(记者 郭敬丹)27日晚,CBA联赛第二十五轮,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后者在首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27:119战胜上海队。

开场两队进攻节奏都很快,广厦有一些失误被上海队抓住机会,你来我往之中,开场4分钟上海队取得14:6的领先。此后上海队愈战愈勇,双方分差逐渐拉开至两位数,伴随着卢伟命中的三分球,双方比分来到35:15。首节战罢,上海队37:17领先浙江广厦。

次节上海队保持手感,广厦状态也有所提升,在本节得分更多,分差也有所缩小。半场结束,上海队与浙江广厦战成65:50。

易边再战,广厦队表现强劲,第三节开始就连得8分,分差被迅速缩小。第三节打了5分半钟,上海队只得5分,广厦队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第三节结束,上海队87:85微弱领先。

末节,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比分紧咬。6分钟过去,广厦积累起102:97的领先。比赛最后几秒,罗汉琛篮下关键得分帮助球队追至112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上海队未能守住阵地,最终119:127不敌浙江广厦。

全场比赛,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表现上佳的罗汉琛拿到21分,张兆旭13分,斯科拉12分,孟令源10分。

广厦方面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胡金秋27分,博洛西斯22分,刘铮14分,赵岩昊和李京龙均得12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郭敬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