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超积分榜:三强同积分领跑 你猜第四是哪队

2018-12-29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英超积分榜:三强同积分领跑 你猜第四是哪队

2018年还剩最后一轮英超联赛没踢,如果英超是以自然年排名,现在的积分榜会是什么情况呢?《每日邮报》统计了这一结果:

在这份榜单上,曼城、利物浦和热刺同积85分领跑(热刺多赛一场),曼城以66个净胜球排名第一。榜首三强可以说风格各异:

曼城进球数接近100个遥遥领先,瓜帅日渐成熟的进攻体系并不能因为近期的连败而被抹杀;利物浦则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和今年夏天引进范迪克和阿利森有莫大关系,尤其范迪克,俨然有世界第一中卫的感觉;至于热刺,则是将帅一心的代表,今年夏窗一分钱不花却有如此强的竞争力,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三强之外,曼联(69分)、切尔西(65分)和阿森纳(63分)组成了第二集团,平均落后第一集团20分左右,这在英超是标准的争四水准。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积分落后的曼联在自然年榜单上还能排到第四。

榜单靠后的球队中也有奇葩:今年夏天才升上英超的狼队,竟然仅凭借一半的时间,就力压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哈德斯菲尔德,要知道狼队比哈镇足足少赛了17场!换句话说,以哈镇这么萎靡的发挥,这赛季如果最后还能保级,那也真是奇迹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