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担当的故事:洛帅下课后 世界冠军致电道歉

2018-12-2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有担当的故事:洛帅下课后 世界冠军致电道歉

《马卡报》消息,在洛佩特吉从皇马下课几天后,瓦拉内曾给他打了电话,并为自己赛季初低迷的表现表示歉意。

与法国队赢得世界杯后,回到俱乐部的瓦拉内便一直不在状态: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他的两次失误让皇马主场1-2输球;而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他对苏亚雷斯的犯规送给了巴萨一粒点球,最终,那场比赛皇马在诺坎普以1-5惨败。

瓦拉内表示,自己在场上已拼尽了全力,但还是为自己的失误道歉。他承认,在世界杯后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觉得自己的一些失误让洛佩特吉丢掉了工作。

据了解,洛佩特吉对瓦拉内这一温馨的举动表示了赞赏和尊重。其他球员也在社交媒体上对他们的教练表示了歉意,并向他送出祝福,事实上,在被解雇后的第二天,洛佩特吉回到了皇马的训练基地,与所有球员进行了告别。

《马卡报》表示,其实赛季初表现不佳的不仅仅是瓦拉内,但他的做法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成长,也看到了他是一个有担当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