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因欠薪或将被解散 现在还没钱还工资

2018-12-29 09: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容大欠薪案最新进展:球队将解散 现在没钱还工资

经过两周左右的沉寂后,保定容大欠薪案有了最新进展。此前容大方面在12月12日要求球员归队,并由老板在球队群里与球员对话,信誓旦旦表示不会欠球员一分钱,那之后总经理和球员逐个谈话,许诺在31日之前会把球员全年工资结清,要求球员不再向媒体发声。

但保定容大俱乐部却在今天通知球员: 俱乐部面临解散,明天将有财务人员就所欠款项与球员对接,给出的说法居然是:现在没钱,等集团情况好转再偿还欠薪。

过去两周一直在俱乐部的缓兵之计下保持沉默的球员们再也抑制不住愤怒,他们今天下午来到容大集团,打出条幅维权。条幅上写着:容大集团还我血汗钱,球员生活已无法维持。

好在,球员已经向中国足协申请了仲裁,在等待过程中球员们了解到足协文件要求,治理阴阳合同,期限为12月31日前,如果俱乐部方面不向足协备案B合同,那么31日之后有球员再去维权,足协将不予受理,而相关球员可能面临1-3年停赛。球员们纷纷表示:这就是刀尖上舔血在过日子,有一步想不到就会被俱乐部算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