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换外援!孟福德打三场就被福建弃用 杰特重新回归

2018-12-29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再换外援!孟福德打三场就被福建弃用 杰特重新回归

昨天,CBA公司官方宣布,福建队换回小外援杰特,仅仅出战三场的孟福德被杰特替换。

杰特赛季初是作为救火外援加盟福建队,在拉斯-史密斯受伤的情况下,福建队签下了山东名宿杰特顶替史密斯出场。

杰特目前共为福建队出战16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23.4分5篮板6.3助攻。杰特的比赛态度是非常积极的,但是状态和巅峰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为了在成绩上有更大的突破,福建队签下了新外援孟福德。

孟福德加盟第一场比赛就贡献28分,目前代表福建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5.3篮板3.4助攻。他的表现和杰特没有档次上的差距,在仅仅三场比赛之后,福建队就决定重新换回杰特,弃用孟福德。

从打法上看,杰特传控能力更佳突出,而孟福德更偏向于得分后卫。今年福建队的进攻核心是王哲林,球队更需要一位能够为他输送炮弹的小外援,同时缓解球队在一号位组织和控球的压力。福建队目前以15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