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不因对手排名低松懈 辽媒:山西防守进步大

2018-12-29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不因对手排名低松懈 辽媒:山西防守进步大

辽宁男篮昨晚在主场延续了自己的连胜势头,以112比102战胜山西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延续到了14场。

山西男篮之前尽管排名第14位,但该队本赛季在新任主教练王非的率领下打法很强硬,特别是防守进步很大。赛前辽篮主帅郭士强就强调,不能因为对手的排名低于自己就产生松懈。

比赛开始之后,辽篮状态不错,特别是郭艾伦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火热手感,里突外投个人首节就拿下9分。第一节比赛,辽篮以28比21领先。不过第二节开始以后,辽篮开始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特别是在防守端出现了问题,被对方的大外援沙巴兹在内线连续得分。而在辽篮加强对沙巴兹的防守时,山西队的其他球员也找到手感,频频得分。整个第二节,山西队打了辽篮一个35比24反超了比分。第三节,两队比分胶着。关键的第四节,郭艾伦再次带领全队发起凶猛攻势,他不仅自己三分和快攻多次得分,还频频助攻队友,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