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3-0横扫山东 张常宁称赞对手非常有冲劲

2018-12-30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女排3-0横扫山东 张常宁称赞对手非常有冲劲

2018年12月29日16:0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九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3:0战胜山东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恭喜江苏队取得胜利,我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较差,自身失误很多,要及时调整。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山东队是一支非常有冲劲的队伍,今天我们在场上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还要继续努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在比赛的僵持阶段,山东队的失误比较多。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心态出现了起伏。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的气温偏低,但是比赛的双方都很拼,两队打出了各自水平,拼劲十足。山东队跟我们一样,都属于年轻队伍,目前她们还受到伤病困扰,对整体实力还是有影响。回去后,要及时总结,争取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贺妍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