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吐槽大会力破与刘国梁不和传闻: 他只亲冠军

2018-12-31 08: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吐槽大会力破与刘国梁不和传闻: 他只亲冠军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国乒乓球队队员张继科参加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的录制,在今天的播放中,张继科不断被吐槽被刘国梁亲脑门,还有嘉宾直言张继科最大的槽点居然是被刘国梁亲。还有嘉宾表示张继科的微博至今都没关注刘国梁。

张继科的师姐王楠说到:“张继科干的我都干过,除了被刘指导亲。”

随后在张继科自己吐槽的环节,他说到:“你们会发现刘指导老爱亲我,他其实就是想抢镜,刘指导只亲冠军。有一次我们赛后总结,我问他我打得怎么样,他就很生气得跟我说,你上一场挡住我脸了!”整场节目下来,虽然刘国梁本人没有到场,但却好似舞台上的隐形嘉宾,每人上台都会提到刘国梁。张继科也力证能如此开玩笑的都是“亲师徒”,他和刘国梁的关系好着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