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首日王雅繁仅丢1局横扫 郑赛赛止步首轮

2018-12-31 08: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首日王雅繁仅丢1局横扫 郑赛赛止步首轮

12月30日,2019网球赛季正式拉开序幕,在WTA深圳赛首个比赛日中,金花王雅繁仅丢1局送蛋血洗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携手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晋级次轮。另外一朵金花郑赛赛三盘止步,无缘16强。

非种子选手王雅繁用6-1,6-0的比分横扫斯洛伐克好手施密德洛娃,迎来2019赛季的开门红。王雅繁在首盘3-1领先的情况下连续拿下了接下来的全部9局争夺。接下来的次轮角逐,王雅繁将迎战前一姐张帅和突尼斯人贾贝乌尔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位主场作战的金花、6号种子郑赛赛激战三盘,以2-6,6-3,2-6的比分败在经验丰富的法国老将帕蒙蒂尔拍下。郑赛赛在首盘的第一和第五局接连被破,但凭借次盘唯一一次破发追平总比分。决胜盘里郑赛赛发球只得13分,4个发球局里有3个都被帕蒙蒂尔破掉。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兹沃娜列娃直落两盘,用两个6-3的比分击败泰国选手库姆纯。兹沃娜列娃的同胞、8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仅用时53分钟,以6-0,6-1的比分血洗罗马尼亚的博格丹。帕芙柳琴科娃全场打出10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5次。

另外俄红粉罗迪娜用3-6,6-3,7-6(7)的比分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罗马尼亚的科斯蒂亚用两个6-3的比分完胜波兰球员里奈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