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投诉赛中涉违规CBA公司将展开调查

2018-12-31 09: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投诉赛中涉违规CBA公司将展开调查

CBA公司30日发文表示,他们会立即对于此前北京首钢队投诉与举报CBA公司工作人员与深圳队在赛前进行接触的情况进行调查,并会对外公布调查结果,但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在30日晚,北京首钢队向CBA纪律委员会提出了举报与申诉。在举报与申诉函件中写道,在北京首钢队与深圳队比赛前32分钟,深圳队总经理王珏与副总经理鲁君来到裁判员休息室门口,随后王珏与本场比赛竞赛巡视员、CBA公司负责裁判管理工作的方伟进入隔壁房间单独交流近1分钟,北京首钢队认为此举严重违反CBA联赛纪律准则,对CBA倡导的“杜绝违反公平竞赛和体育精神的行为发生”造成不利影响。

CBA联赛官方手册纪律准则相关规定,裁判员、技术代表在比赛期间均不得与俱乐部以及相关的人员有任何非工作接触,如系工作事宜单独与俱乐部以及有关人员接触,则必须事先向联赛公司报告,否则视为违规。

深圳队也对此做出了相关回应,他们表示王珏与方伟单独见面是就客队超编人员数量太多,由此寻求妥善解决方法展开协商,并无其他违规交谈内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