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王蔷连续两年输里斯克 张帅无缘金花德比

2018-12-31 14: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王蔷连续两年输里斯克 张帅无缘金花德比

12月31日,WTA深圳赛继续首轮角逐,两朵主场作战的金花王蔷和张帅双双遭遇完败。王蔷以3-6,3-6的比分输球,连续两年在深圳第一轮败在美国人里斯克拍下。张帅被突尼斯的贾贝乌尔用6-2,6-3的比分挡在16强门外,错过了和王雅繁的金花德比。

金花一姐王蔷上赛季末尾状态惊人,但新赛季首战手感平平。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开场丢掉第一个发球局,尽管随后在第4局互破,但双方在首盘战至3平后王蔷又连续被破。里斯克接连斩获首盘最后的3局争夺。

次盘王蔷率先破发得手,金花一姐随后葬送掉2-0的领先优势。里斯克凭借发球和进攻上的优势两次回破,成功反超。第8局王蔷几经周折保住必保的发球局,避免比赛提前结束。里斯克稳住心态守住接下来的胜赛局,彻底粉碎了王蔷的晋级希望。

王蔷无缘赛季开门红,并且已经是连续第2年在深圳首轮输给里斯克,后者将与俄罗斯红粉罗迪娜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7号种子张帅连丢两盘输给突尼斯的贾贝乌尔。张帅全场发球状态欠佳,在首盘的第3和第7局里两次被破。次盘伊始双方互破,2平之后张帅难以扭转被动局面反而崩盘。贾贝乌尔凭借第5和第9局的破发轻松锁定胜利。

两盘争夺张帅打出3个双误,总共9个发球局中有5个都被对手破掉。贾贝乌尔将在次轮对阵昨天提前晋级的金花王雅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