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6战胜天津 首钢男篮用胜利告别2018

2018-12-31 15:0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男篮用胜利告别2018

首钢男篮外援杰克逊继续因伤缺阵,而天津队则迎来了新外援布拉切。不过,即便以单外援对战双外援,首钢队还是显现出高出一筹的实力,昨晚他们以107比86战胜天津队,用胜利告别2018年。

首钢队和天津队本赛季分在了一个小组,两队在常规赛将进行4场较量。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首钢队双杀对手。此战之前,天津队虽然仅排名倒数第二,但新签的外援布拉切将首次出战。首钢队这边,杰克逊则依然因伤缺阵,另一名外援汉密尔顿近期的身体状况也不佳,而且他已经连续五场出战时间在40分钟以上,体能是个严峻的挑战。

首节,双方都是单外援阵容,首钢队明显实力更强,以29比21领先。第二节,首钢队单外援对上了天津队的双外援,真正的考验来了。天津队新外援布拉切对CBA并不陌生,此前效力新疆队时的攻击力令人生畏,但他目前身体状况并不是太好,体重增加了很多,影响了自己的发挥,甚至成为天津队防守上的一个漏洞。这一节,首钢队依然占据优势,不断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以52比37领先。

比赛进行得不温不火,天津队战斗欲望不太强烈,首钢队稳扎稳打,以82比63进入末节。此后的比赛更像是走过场,最终,首钢队取得21分的大胜。

至此,首钢男篮结束了2018年的全部比赛。回顾这一年,球队在横跨两个赛季的48场比赛中取得了34胜14负,其中上半年的上赛季比赛22战15胜7负,下半年本赛季比赛26战19胜7负。球队最长连胜纪录是本赛季第7轮到第19轮的13连胜,连败最长3场,共有过三次。从1月2日客场战胜青岛队开始 ,到12月30日主场战胜天津队结束,首钢队的2018年以胜利开局,又以胜利收尾。

相比之下,北京的另一支CBA球队北京农商银行队2018年的最后一战就不太顺利了,昨晚,他们在客场以80比108不敌深圳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